close

今天去了一家名為「迪力修斯小屋」的店

我還想這名字念起來好像那兒怪怪的,原來是諧取「delicious」的音壓

DSCN0249.JPG  

喔喔看看那黑板上的菜單都是僅僅83年次的老闆娘畫的唷!!(如此年輕)

DSCN0238.JPG DSCN0239.JPG  

栩栩如生的史迪奇好想再跟我們招手說「來呀來呀怎麼還不來咧!!」(我這語氣幸好不是鬼月說的)

他們店裡不大小小一間

但環境乾淨明亮,用起餐來有莫名的優閒和輕鬆的感覺

1D4_0218.JPG DSCN0242.JPG DSCN0245.JPG DSCN0248.JPG  

他們餐點都現做

所以有等了一小小小會

SAM_4686.JPG 

因為沒到非常餓,所以我們主餐就點了一道義大利麵

好險我們只點一盤,因為她一盤就很像外面量少的1.5盤了

對我們來說這份輛剛好並有位置留給甜點兒

這義大利麵很夠味

可能因為現做的關係

還沒上桌就飄出了香氣

雖然辣椒看似很多但是卻沒想像說的辣的誇張

微微的小辣配上起司粉那多重食感真是刺激我的味蕾呀!!!!

 

SAM_4654.JPG SAM_4663.JPG  

喔到了我們夜思夢想的甜點了

其實.......甜點的名稱我徹徹底底的忘記了

左邊充斥者奶香的鮮奶油在配上外酥內脆的鬆餅

真的讓人食指大動

 

右邊的我好愛他的巧克力冰淇淋呀

不會太甜中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

我.....本來想問可不可以把旁邊那球也換成巧克力的說

但我朋友巴我一下說:人家都挖起來了你要人家換去哪

好啦也是

SAM_4575.JPG  

店家後來還請我們是吃了一些他們拿手的手工餅乾唷

這餅乾真的好好吃唷

它們也有接受宅配

但我哪想還要宅來宅去的

我直接買了一包帶走

不過我是買他們的杏仁脆片

哈!巧克力和蔓越莓都吃過

當然要試試他們店更熱門商品囉

 

這家店沒有開很久

由一對年紀相差快九歲的小情侶經營

小小的情侶守在小小的店裡追求大大的夢想

實在有一丁點兒的浪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enjo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